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开展消费促进月活动

时间:2020-05-22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日前,承德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消费促进月活动,以购物、网购、餐饮、农产品销售等为重点,扩大消费规模,促进消费提档升级。全市各大实体卖场也加大优惠力度,将促销优惠进行到底。

消费促进月期间,该市各大商贸流通企业将紧扣消费特点,重点聚焦欢乐惠购、畅快网购、开心惠吃、加油惠行、乐享惠游五大板块。同时,推出体验消费、品牌消费、绿色消费、无接触式消费等模式,以超低折扣、赠券赠礼、新品体验、积分抽奖等方式向消费者送实惠。开展电商购物节、带货直播等网络促销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合促销,让消费者体验网上购物的便捷、实惠和高效。组织美食嘉年华、特色美食节等活动,推出“团圆宴”“亲友宴”等,促进餐饮消费。组织中石化、中石油所属加油站和其他大型加油站,推行优惠让利活动。鼓励自驾游、乡村游等旅游形式,适时发布一批周末游目的地、网红打卡地、民俗表演等适合群众旅游的景区(点)和文化节目,推出门票减免等旅游惠民措施及各具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春雪蜜桃成熟了

河北承德推出10条举措保障重点项目用地

河北承德市将为企业减免社保费7.51亿元

河北承德市减免税款9.1亿元助复产促发展

承德烈河畔美景引游客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