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高速出入口开放方便行车 司机需认清标志避免逆行

时间:2020-05-22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5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疫情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出入口一直处于开放状态,部分司机经验不足,时常有车辆逆行上高速现象发生,其中摩托车逆行的情况较多。

4月11日上午9时17分,张承高速二大队民警在丰宁收费站广场内正常执勤,突然在出口的不远处,驶来了一辆摩托车。执勤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拦停,随即对其驾驶证和行驶证等进行核查,发现均正常。询问情况得知,驾驶员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走错了方向。当时民警执勤的位置在高速公路下口附近,被拦截的摩托车如果再往前走的话,便逆行上了高速。高速公路车速较快,逆行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非常危险。

民警表示,疫情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收费通道的栏杆也长期处于抬起的状态,部分司机行驶高速经验少,没有注意到高速出口禁止驶入标志和地面上的标线箭头,容易通过下道口收费通道逆行上高速。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上高速前一定要看清收费站上方的标志,走ETC车道或者是绿色箭头的车道。如果没有装ETC设备的车辆,一定要选择绿色箭头的车道行进,避免逆行发生事故。(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春雪蜜桃成熟了

河北承德推出10条举措保障重点项目用地

河北承德市将为企业减免社保费7.51亿元

河北承德市减免税款9.1亿元助复产促发展

承德烈河畔美景引游客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