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部署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员有关工资待遇工作

时间:2020-04-07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按照国家和省文件精神,承德市积极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工资待遇工作。

一是拟为医疗卫生机构核增一次性绩效工资总量。将因地制宜向防控任务重、风险程度高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核增绩效工资总量,作为关心医务人员的措施之一,突出对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加班加点参加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特别是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倾斜。

二是明确对隔离观察等不能提供正常劳动期间的工资政策。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疑似病人、密切接触者在其隔离治疗期间或医学观察期间以及因政府实施隔离措施或采取其他紧急措施导致不能提供正常劳动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此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由其所在单位按出勤对待。(沈世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推出“人员出入登记管理系统”助力疫情防控

承德:外出返承或来承人员须如实上报

承德市兴隆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承德市召开全市环城快速路网体系规划汇报会议

承德市警方侦办涉疫情刑事案件10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