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安国富:强化举措下真功夫 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翻身仗”

时间:2019-05-22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安国富在全市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强化举措下真功夫 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翻身仗”

5月20日,承德市召开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清海通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副市长王成主持会议。

安国富指出,承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已经到了必须正视不足、查找差距、迎头赶上的关键时刻,必须强化各项措施,下真功夫、下大力量,切实找准造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被动局面的“痛点”和“软肋”,由因导果,对症下药,采取针对性改进措施,坚决整改到位,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出现新的起色和大的改观。

安国富强调,要全面发动,全民参与,集中力量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翻身仗”。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集中时间攻坚,全力抓紧抓好。要因地制宜施策,不搞劳民伤财的“政绩工程”和“形象工程”,以点带面、循序渐进,逐步把承德市农村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安国富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资金投入,强化督导问责,强化工作专班,强化宣传发动,形成全市上下联动、左右协同、运转高效、推进有力的工作局面,切实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翻身仗”,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广大农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王畅)


相关新闻:

承德严查严管停车场收费项目和标准必须公示

闯黄灯是“冒进信号”记3分罚200元?交管部门予以辟谣

安国富:严守生态红线 高质量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承德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专项整治

承德开展扶贫助残系列活动30家企业为残疾人带来119个岗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