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收藏家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04-01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会员签到处

3月23日上午,承德市收藏家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云山饭店召开。

会员签到处

本次大会上为会员换发了新会员证,并对协会顾问及专家组成员颁发了聘书。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张子玉主持。承德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文化康养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胡晓红,承德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帅五宝,承德市文物局文物管理科科长李津慧,协会顾问杜江、会长卢久友及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全体会员出席了会议。

会长卢久友向大会作了承德市收藏家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

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宏伟对本次大会(第二届)增补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作说明。

副会长石成宣布受表彰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并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

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宏伟对增补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人选进行了通报说明,并向大会作了协会经费收支情况汇报。副会长石成并宣读了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名单,现场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及奖金。受承德市收藏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委托,会长卢久友向大会作了承德市收藏家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部署了2019年目标任务。

承德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帅五宝讲话。

承德市政协原副主席、承德市文化康养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胡晓红讲话。

卢久友在会上表示,本届收藏家协会自2016年换届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市文物局的领导下,坚持以继承和弘扬地方收藏文化为宗旨,在收集和保护承德市历史文化遗产、搞活收藏活动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推动了我市收藏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今后,承德市收藏家协会要进一步改革创新,规范协会管理,提升协会动力,增强协会活力。调动发挥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活整合社会上有利于做大做强收藏文化的各种资源,推动我市收藏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承德建设文化强市、文化大市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部分藏品展示

据了解,承德市收藏家协会成立于2004年,现有会员200余人,现下设瓷器、书画、青铜杂项、赏石玉器、票证、红色收藏6个专业委员会及平泉市、隆化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宽城满族自治县4个工作站。多年来,协会在承德市文物局的领导下,团结全市的收藏家和收藏爱好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普及收藏知识,拓展收藏视野,提升收藏品位,为挖掘地域文化、考据历史传承、弘扬承德历史做出重要贡献。

合影留念

承德市收藏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

顾问:萧玉田、杜江

专家组:杜江、陈伟生、王秀杰、兰义和、钱树信、冯春江、杨帆

会长:卢久友

副会长:石宏伟、张子玉、王桂华、石成、王朝林、李德富、汪志新

常务理事:刘瑞学、张其松、高兴武、蔡林学、刘韬、冯保良、寇瑞敏、张永奇、解云飞、韩重阳

理事:王天林、马金贺、刘柏洲、刘君林、刘晓光、冯雪平、冯建龙、朱殿秀、孙权、陈海波、杨利民、邹柳昆、金天林、胡景东、崔广川、黄自双、高振发、李晓菊、王金玲、彭大林、张超、于飞、钱宝林、王建福、于淼、史华宁、马骁

秘书长:石宏伟(兼)

副秘书长:刘晓光、张超

专业委员会

1、瓷器:主任:汪志新(兼) 副主任:冯建龙

2、书画:主任:冯保良 副主任:孙权

3、青铜杂项:主任:刘韬 副主任:陈海波、于飞

3、赏石玉器:主任:张其松 副主任:冯雪平

5、票证:主任:高兴武 副主任:寇瑞敏、杨利民、王天林

6、红色收藏:主任:石宏伟(兼) 副主任:张永奇、韩重阳、解云飞、郭丰来

7、收藏编辑部:主任:张子玉(兼) 副主任:张超、刘晓光

编辑:钱宝林、胡景东、王志刚、刘柏洲、马金贺

县区工作站:

1、平泉市分责人:李德富 人员:胡景东

2、隆化县负责人:蔡林学 人员:王志刚

3、丰宁县负责人:王朝林 人员:张东阁、刘柏洲、

4、宽城县负责人:刘瑞学 人员:金天林、马金贺

财务:石宏伟(兼) 郭玉平

相关新闻:

杨培苏:发挥主阵地作用造就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承德市财政扎实做好增值税政策性退税工作

共青团承德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创建省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纪实

《河北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入选《中国地情报告(2018)》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