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孟村税务局:温馨提醒卡 服务提质效

时间:2021-04-06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这是办理注销所需要的资料,我们都帮您写到了提醒卡上了,您按照上面所写的内容准备资料来大厅办理即可,谢谢配合,祝您办税舒心、顺利!”当纳税人接过自己的资料时,一张蓝色的温馨提示便利贴已经被贴在上面,上面写着接下来的办理注意事项和所需资料。

进入孟村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你会发现这样的提醒卡随处可见,它既可以是自助领票机上的一个小小的操作步骤提醒,也可以是前台工作人员对纳税人涉税事项所需的资料和办理流程的告知,对于无法一次性办结的事项,它更是内部人员之间的提醒手段。提醒卡的出现,让“多处问”或“来回跑”的现象大量减少,纳税人拿着便知道找谁、怎么做,办税效率和办税体验得到有效提升。一张小小的连心卡,在纳税人和税务局之间,架起了一道道沟通理解的桥梁。

据悉,孟村税务局将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为落脚点,不断优化服务举措,致力于打造现代化、高效率、心贴心的办税服务厅,真正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孟村税务局创新教育培训新模式

河北孟村税务局加强岗位锻炼厚植向上氛围

河北孟村税务局开展“一户一策精准辅导”入户走访活动

河北孟村税务局开展系列活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河北孟村税务局:容缺办理少跑路 一次办成暖人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