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渤海新区医药行业协会成立

时间:2018-01-19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近日,沧州渤海新区医药行业协会在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该协会成立后,将带领会员企业深入贯彻“存量绿色化、增量高端化、产品循环化、产业集群化”发展理念,在环境保护、促进企业升级改造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工作。

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说,作为北京医药产业转移承接平台,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势头强劲。协会的成立,构建起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将帮助企业反映共性问题,同时帮助企业加强自我管理、自我规范、自我监督。

相关新闻:

“2018冀中地区苗木产业高峰论坛”在肃宁举行

任县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促发展

停产、处罚、问责……沧州铁腕防治大气污染

沧州与京津合作产业项目达1125个

岳振忠:勤勉不懈传授太祖拳拳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