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市与中国铁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10-11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与中国铁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样板工程 为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党晓龙庄尚标讲话 郭建英李宁签约

9月11日下午,河北省保定市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党晓龙,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出席并讲话。市长郭建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代表双方签约。

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铁建多年来给予保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保定未来发展目标和整体思路。他指出,保定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带来的承接疏解机遇、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带来的辐射带动机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新引擎带来的临空经济和开放发展机遇、世界级城市群建设带来的创新发展和城市经济发展机遇,以及后疫情时期流动性充盈固定资产投资最佳机遇期。抓好用好新形势下的新机遇,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确定了“11258”工作要求,提出了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的奋斗目标。目前,保定市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体量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中国铁建发挥资金雄厚和全产业链优势,在今天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尽快确定具体合作意向,全面参与重点片区开发、水环境综合整治、市政道路和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有机更新、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项目建设,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持续为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面展开与中国铁建互利共赢的各项合作,努力把战略协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和发展成效,真诚期待中国铁建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保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庄尚标表示,保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此次签约必将为双方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影响。中国铁建将继承发扬铁道兵“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光荣传统,选派精兵强将,配强资源保障,不断扩大投资规模、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优质高效参与保定各项建设,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样板工程,为保定市全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贡献铁建智慧和力量。

副市长张志奎主持签约仪式。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活动。(记者白冰)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平安集团执委、平安建投董事长兼CEO鲁贵卿一行举行工作

郭建英主持召开保定市政府第七十八次常务会议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

保定曲阳“消防进军训”上好第一课

易县廉洁文化宣传教育营造崇廉尚廉氛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