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党晓龙: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时间:2020-06-15 2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市委书记党晓龙来到少年儿童中间,与他们一起欢度节日,向保定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并深情勉励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6月1日,市委书记党晓龙到学校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这是党晓龙在联盟西路小学向学生代表赠送图书和体育用品。 记者高欣悦摄

始建于1984年的育德幼儿园,是我省首批示范园。在园门口,党晓龙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他来到教学区,对幼儿活动区、休息室、卫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对该园开展云端教研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保证每一位小朋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责无旁贷。广大幼教工作者务必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开园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教育部门要持续加强幼师队伍职业素质教育,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幼师队伍,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为幼儿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节日中的联盟西路小学装扮一新、气氛热烈。党晓龙一下车,少先队员便迎上前,为他系上红领巾,邀请他到操场,参加主题升旗仪式。升国旗、唱国歌,聆听国旗下演讲,浓浓爱国情涤荡心灵,感染着现场每个人。党晓龙祝少先队员们节日快乐,并深情勉励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指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关心少年儿童,努力为他们学习成长创造更好条件。全社会要共同努力,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党晓龙分别向育德幼儿园和联盟西路小学赠送了图书、玩具和体育用品。

市委副书记闫继红、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活动。(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微信

相关新闻:

保障雄安,南拒马河给河堤披上护甲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头盔市场”发出提醒告诫

保定市扶贫办决心高质量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

保定古莲花池将于5月24日恢复对外开放

新车新顶灯 河北保定市出租车正在变模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