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七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6-15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政府召开第七十一次常务会议

牢固树立和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力以赴完成上半年和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郭建英主持

6月4日,市政府召开第七十一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近期省委书记王东峰讲话和省重要会议精神,听取王东峰书记对保定提出的“十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收官情况等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和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落地落实,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检验作风、体现担当。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举保定市之力推动和落实好“十项重点工作”,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全年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与北京和雄安新区的长效对接机制,坚决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要卡死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加快推进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治理、防汛防洪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紧盯重点地区和重点领域,风险预警到位、隐患排查到位、举措落实到位,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火防汛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开展“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找短板、补弱项。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健全完善防返贫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要着力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强化部门协调联动,不让一滴污水入淀。要以落实省市民生实事为抓手,抓好稳定就业、居民增收、公共服务等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忻遥)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障雄安,南拒马河给河堤披上护甲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头盔市场”发出提醒告诫

保定市扶贫办决心高质量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

保定古莲花池将于5月24日恢复对外开放

新车新顶灯 河北保定市出租车正在变模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