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郭建英:不讲条件不留余地坚决按时完成河道内村庄搬迁任务

时间:2020-06-15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郭建英在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工作集中攻坚动员会上要求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不讲条件不留余地坚决按时完成河道内村庄搬迁任务

6月6日,保定市召开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工作集中攻坚动员视频会。市长郭建英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目标、立即行动,不讲条件、不留余地,坚决按时完成河道内村庄搬迁任务。

郭建英指出,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工作是由省委书记王东峰亲自安排、亲自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和惠民工程,也是一件大事、好事、难事、急事。保定市前期做了大量工作,但距离目标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指示要求,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聚焦目标、立即行动,不讲条件、不留余地,坚决完成任务。

郭建英强调,要讲责任,各级党员干部要克服畏难情绪,主动担当作为,领导干部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一竿子插到底,沉到一线、跟踪督办,村级干部要发挥好示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头搬迁,切实把责任具体到人,砸实落地,确保搬迁工作高效推进。要讲方法,坚持“既要、又要、还要、更要”工作原则,认真制定搬迁工作方案,全方位做好搬迁选址、新村规划、村民安置等工作。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点对点、一对一做好政策解释工作,最大程度争取群众支持,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把好事办好。要讲原则,坚决守住时间的底线,守住安全的底线,守住工程质量的底线,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市级将成立专门工作组,跟踪督导,推动落实,对工作不力者,将严肃追责问责。

副市长王月衡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安国市、蠡县、白沟新城、高碑店市、清苑区汇报整治情况,市水利局通报保定市工作进展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蠡县、高碑店市作表态发言。(记者白冰)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障雄安,南拒马河给河堤披上护甲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头盔市场”发出提醒告诫

保定市扶贫办决心高质量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

保定古莲花池将于5月24日恢复对外开放

新车新顶灯 河北保定市出租车正在变模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