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 “双报到”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6-15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5日上午,保定市直机关工委在茗畅园社区组织召开“双报到”工作座谈会,了解与朝阳街道对接的5家市直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市直机关“双报到”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深入开展。

“双报到”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81个市直机关党组织与24个街道党工委对接,10000余名市直机关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参与社区建设、政策宣传、文明创建、群众帮扶、志愿服务等工作。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代表介绍了本单位党员报到率,与街道社区的共建项目、活动,下一步将继续充分利用本单位资源、职能优势,为社区居民解难题,主动开展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市直机关工委已将“双报到”工作纳入到《市直建设模范机关考评标准》《市直机关党支部质量提升考评标准》以及《市直机关“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标准》,党组(党委)书记每年至少到街道调研一次,实实在在帮助街道社区、基层群众解决问题和困难;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每年至少参加一次街道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双报到”工作作为倾听群众心声,帮助群众解忧,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效载体。(记者李凯丽)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障雄安,南拒马河给河堤披上护甲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头盔市场”发出提醒告诫

保定市扶贫办决心高质量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

保定古莲花池将于5月24日恢复对外开放

新车新顶灯 河北保定市出租车正在变模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