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郭建英在保定市公交公司客运中心检查公共交通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0-05-22 1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郭建英在市公交公司客运中心检查公共交通服务保障工作时强调

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为复工复产复学提供安全公共出行保障

5月7日,市长郭建英到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和市客运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公共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决不能前功尽弃。要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做好交通工具和场站的消毒、通风等工作,为复工复产复学提供安全公共出行保障。

郭建英首先来到市公交公司位于客运中心的停车场站,随机走上准备发车的1路旅游观光车,在接受测体温后与司机亲切交谈,了解公共交通恢复以来公交车辆采取的防控措施以及市民的乘车情况。在场站调度室,郭建英向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他表示,公交是城市运输的主力军、主动脉,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市公交公司主动担当,为便利市民出行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复学公共交通服务保障,为加快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作出更大贡献。

“您要去哪里?”“对进站监测有什么建议?”在市客运中心,郭建英与正在进行进站登记的旅客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对于保定市进站健康监测措施的意见建议。随后,郭建英在客运中心负责同志的引领下,到检票口、候车大厅等地,实地查看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和旅客出行服务保障情况。郭建英强调,要服从疫情防控和社会大局,严格落实各项监测、消毒、通风等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把好城市的入口关,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客运中心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懈努力、攻坚克难,为人员有序流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保定市5G发展规划(2020-2022年)》发布 今年主城区5G覆盖率将

聂瑞平: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 持续用力推动保定

郭建英: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