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郭建英: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时间:2020-05-22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郭建英在定兴县徐水区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4月25日,市长郭建英到河北保定定兴县、徐水区调研农业生产、畜牧养殖、服务保障雄安新区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郭建英首先来到定兴县万亩方田示范区,走进农田查看作物长势,听取今年小麦生产情况介绍,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定兴县是粮食大县、高产大县,做好农业生产工作对于全市具有重要意义。要精心做好田间管理,实时观察作物长势,配足人员、设备、药品,广泛宣讲并及时指导农户开展病虫害防治,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高峰时期出栏量是多少?”“饲料价格有多大波动?”在定兴昌泰生猪养殖场,郭建英听取企业发展规划。郭建英说,生猪养殖要将防疫放在第一位,不断加强对动物疫病的防控,强化科技支撑,更好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当了解到该企业建设了沼气发电项目,用以处理生猪养殖废弃物时,郭建英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要加快推进生猪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严格依法监管畜禽粪污处理,不断提高产业发展水平。

随后,郭建英来到定兴县华农现代农业园,详细了解华农蔬菜专业合作社运行模式及农业结构调整情况。郭建英强调,要加强技术指导,培树产业龙头,及时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激发产业活力。郭建英还鼓励合作社负责人,要心无旁骛,专心、专注、专业进行农业种植,努力做现代化的“职业农民”。

郭建英还到定兴县、徐水区服务保障雄安新区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工作进度。郭建英强调,要高度重视,紧盯时间节点,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保定市5G发展规划(2020-2022年)》发布 今年主城区5G覆盖率将

聂瑞平: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 持续用力推动保定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