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520告白日 保定男子戒指卡手紧急求助消防员

时间:2020-05-22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沛龙)5月20日是“520告白日”,和很多人一样,刘先生和他的女友选择了在当天进行甜蜜告白。可是当刘先生午休醒来后,却发现自己的手指头被新戒指卡住了。

图为男子被戒指卡住手,向消防队员求助。

5月20日上午,刘先生和他的女友甜蜜告白并互赠了戒指。下午,刘先生午休醒来后发现自己的手指头被新戒指卡住了。他在网上搜刮了许多的技巧,都无法将戒指取下,时间一长,戴戒指的手指开始出现肿胀,疼痛难忍。辗转多处,他匆匆赶到博野县消防大队博成街消防救援站进行求助。
消防队员仔细观察发现他左手无名指戴着的是一枚钢质的戒指,由于戒指太小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其手指已经开始红肿。刘先生表示希望消防员取下戒指的同时,能保证戒指的完整性。消防员只好先利用棉线松绑法展开救助工作。由于手指过度肿胀,戒指已经深陷在皮肤中,棉线已经无法将戒指缠绕取下,为避免情况进一步的恶化,消防员和刘先生说明情况,准备进行切割操作。消防员先用一枚垫片塞进戒指内,以隔开手指的皮肉,防止破拆时对他造成伤害,然后再利用磨砂机操作切割, 5分钟后戒指终于被成功取下。刘先生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不断地向消防队员连声道谢。

图为消防队员在切割戒指。

博野县消防大队提醒:在按手寸选购戒指时,夏天以戴上戒指后稍紧为宜,冬天则以戴上后可左右转动,但又不脱落为宜;感觉戒指佩戴稍紧且有卡手感觉的时候就应该有所警觉,千万不要怕麻烦而勉强佩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保定市5G发展规划(2020-2022年)》发布 今年主城区5G覆盖率将

聂瑞平: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 持续用力推动保定

郭建英:全力以赴夺取夏粮丰收 千方百计保障粮食安全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