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交警将严查30个路段违法停车

时间:2020-04-20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杨永林)4月8日,从保定公安交警获悉,该部门计划在主城区打造30条“零违停”路段,涉及双彩街、北河沿、北关大街等12条支小路,以上路段的违法停车行为将被严查。

图为陵园路交警正在巡查。

当日下午,笔者分别来到保定市瑞兴路秀兰尚城小区路段、中华南大街及陵园路等路段,发现原本被秀兰尚城市场、中华南大街市场、陵园路市场等马路市场侵占的道路变得宽敞有序了很多,新施划的停车泊位使市民停车更为方便。

保定公安交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的创建工作配合正在开展的取缔了马路市场的专项行动,交警部门在近期开展了针对清除马路市场之后这些小街巷的专项治理工作。交警部门计划在主城区打造30条“零违停”路段包括:七一路、东风路、复兴路、天威路、三丰路、裕华路、朝阳大街、恒祥大街、乐凯大街、北二环、东二环、东三环在内的12条主干道;玉兰大街、阳光大街、永华大街、建华大街、五四路、建国路在内的6条次干道;盛兴路、中华南大街、双彩街、北河沿、北关大街、陵园路、德惠路、益民街、灵雨寺街、瑞兴路、隆兴路、锦绣街在内的12条支小路。

以上路段,交警部门将通过安装交通标志、施划停车泊位、设置单向道等措施,打通支小路,提高主城区道路通行能力。

保定公安交警提醒机动车驾驶员需停车时,应主动选择停车场或道路两侧停车泊位停放车辆,做到规范、有序、顺向停车,不要逆向停车、 违法停放。交警支队将对机动车违法停放、逆向停车等交通违法 行为进行电子警察自动抓拍和现场开具违停告知单等方式依法进行处理,加大洽理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对长时间停放、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驾驶员不在现场的机动车,交警支队将对车辆进行拖移,车主需到辖区交警大队接受处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市共申报金融支持项目497个

河北保定市规范中小学线上教学行为 不得强制学生每天上网打卡

保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脱贫防

河北保定市将有降雨大风降温天气

保定市6人当选一季度“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