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暨河道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0-04-20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郭建英在保定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暨河道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上要求

理清任务目标 创新管护机制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

4月15日,保定市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暨河道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市长郭建英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各项综合治理措施,理清任务目标,创新管护机制,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闫继红主持会议。

郭建英指出,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和河道综合治理,是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必然要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特别是随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对白洋淀上游流域环境治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地下水超采和河道综合治理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郭建英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地下水压采任务、南拒马河防洪治理、白沟河综合治理、河道内村庄防洪治理、河湖“清四乱”工作清零这五项工作全面梳理,明确工作目标,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事事早谋划、往前赶,做实前期工作,有计划有针对性安排部署,力争超前完成任务。要科学统筹推进全社会节水、河道综合治理、种植结构调整、河湖库塘蓄水、地下水严格管控等工作,全面改善保定市水资源严重短缺的局面。地下水超采和河道综合治理点多、线长、面广,既是紧迫任务,更是长远大计,一定要创新管护机制,强化组织推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真正把责任扛起来,齐心协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努力推动两项治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副市长王月衡通报保定市两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讲意见。(记者王金堂)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市共申报金融支持项目497个

河北保定市规范中小学线上教学行为 不得强制学生每天上网打卡

保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脱贫防

河北保定市将有降雨大风降温天气

保定市6人当选一季度“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