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银峰被提起公诉

时间:2020-04-20 1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天,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保定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银峰(正处级)涉嫌受贿、玩忽职守一案,日前,经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涿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涿州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银峰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李银峰,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涿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李银峰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在担任曲阳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在分管曲阳县国土资源局期间,未认真履行职责,造成沙河曲阳段耕地遭到大面积破坏,依法应当以受贿罪、玩忽职守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市共申报金融支持项目497个

河北保定市规范中小学线上教学行为 不得强制学生每天上网打卡

保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脱贫防

河北保定市将有降雨大风降温天气

保定市6人当选一季度“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