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省四家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落户英利

时间:2020-04-20 1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19年全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名单,英利集团旗下四家企业研发中心均通过认定。其中,分布式光伏技术研究中心成为2019年河北省唯一一家通过省级认定的分布式光伏类研发机构。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关于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工业体系的指导意见》,鼓励和支持省工业企业普遍建立研发机构,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省工信厅依据《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认定管理办法》,推进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经企业自愿申请、主管部门审定、符合条件筛选等环节,我省认定了2019年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

英利集团旗下因能科技、云鹰运维、易通光伏、流云精密四家企业研发中心均顺利通过了2019年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认定。这彰显出英利在各业务领域的专业实力,对保持竞争优势、持续引领光伏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刘宁)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市共申报金融支持项目497个

河北保定市规范中小学线上教学行为 不得强制学生每天上网打卡

保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脱贫防

河北保定市将有降雨大风降温天气

保定市6人当选一季度“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