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廊坊)特色产业推介会举行

时间:2019-05-28 0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刘洪刚)近日,保定(廊坊)特色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举行,签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制造等领域项目40个。其中,内资项目35个,总投资342.8亿元;外资项目5个,总投资9654万美元。

此次签约的40个项目中,来自北京的产业项目达25个,总投资287亿元。其中,高端制造业项目有10个,亦庄众联创新园机器人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投资额最大,总投资达28.2亿元。该项目由中国电子学会和北京亦庄众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实施,将发挥中国电子学会的行业资源优势、亦庄开发区的产业资源和世界机器人大会永久会场所在地优势,致力于聚集产业的创新元素,打造全球性机器人研发设计及集成创新中心、全球型机器人展示交流和技术交易中心、全国性机器人系统集成总部基地和工程示范应用中心。红外焦平面探测器及光电系统生产线项目总投资6亿元,采用特殊半导体工艺,主要生产制冷型焦平面红外探测器、大功率激光测距、测照器、光电系统产品等,项目中试生产线建设洁净生产车间700平方米,引进国内外主要先进设备68台套。

来自北京的医药产业项目虽然只有两个,但项目高端,投资额大。其中,中核集团分子靶向诊疗药品涿州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现代核医学临床应用同位素药品生产车间、密封籽源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质检中心及其配套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满足中国对安全和质量监管要求,成为亚洲最大、世界一流、行业标杆的同位素药品研发生产基地。中国中药(安国)产业园项目由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总投资30亿元,主要建设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分中心、中药饮片厂、配方颗粒生产中心、共享中药配送中心4个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把安国的现代中药产业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相关新闻:

保定1.9万家企业将少缴工伤保险费5000多万元

25位小记者跟随河北新闻网探寻皮肤奥秘

保定涞源涞水易县建立跨区域生态环保检察协作机制

保定:扫黑除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已打掉各类犯罪团伙83个

保定唐县打造全季全时旅游业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