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2020河北潮童时装周开启时尚美学之旅

时间:2020-12-03 14: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8日、29日,2020河北潮童时装周在石家庄万科·翡翠书院隆重开启。此次大秀由河北艺鑫文化主办,万科翡翠书院协办,联合六大知名童装品牌特步儿童、温小暖、芭蒂熊、汉青汉服、因否、银蔓琦共同打造,专业且规模盛大。

 

 

河北潮童时装周由200多名专业童模组成强大的展示阵容,带你见证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时尚盛典,感受时尚新生代的无限力量,引领国际庄少儿时尚热潮!此次2020河北潮童时装周主题为“BLOSSOM”,意为“绽放”,让孩子在一次次展现中收获不同的成长意义,变得更加自信,勇敢绽放!

 

 

此次大秀中各大品牌精品面世,艺鑫童模在舞台上将其完美展现。我们看到的不仅是孩子们身上的精品服饰,更多的是看到了宝贝专业又认真的模样。每一次转身、每一个步伐、每一滴汗水,都会凝聚成耀眼的光芒,闪耀宝贝的童年。

 

 

此次河北潮童时装周联合万科·翡翠书院 美学生活馆,共造沉浸式秀场,开启时尚美学之旅。不同以往的秀道,在每一次展现中给孩子带来不同的秀场感受,丰富时尚体验,在潜移默化中提升美学理念。

 

 

2020河北潮童时装周,打造河北顶级儿童时尚影响力盛事,引领河北少儿时尚未来。艺鑫将不断为更多优秀童模提供更加广阔、更加优质的展示平台,用实力照亮孩子的精彩未来!

相关新闻:

实力印证!诺亚人力资源荣获2020石家庄百强企业第十七名!

石家庄城市馆(规划馆)、河北金管家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

河北春晖艺术学校一期考前集训圆满落幕

全零售大会即将召开 永旺大有可为

2020年的婚礼已经推迟 别再让蜜月旅行延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