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津冀百种美食年货进京 名牌美食好吃不贵

时间:2016-11-23 17: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天,市商务委主办、北京烹饪协会承办的“2016北京国际美食汇餐饮品牌美食节暨京津冀年货大集活动”启幕,来自天津、河北等地的30多家品牌企业的百余种美食年货进京,为京城百姓带来消费新体验。京津冀年货大集系首次举办,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

昨天在年货大集主会场恒基中心,天津的桂发祥十八街麻花、皮糖张,河北衡水湖的泥腌烤鸭蛋、元氏县牛家村骏枣、迁安板栗和甘薯粉条等,来自津冀两地的特色名优产品摆得琳琅满目,吸引不少消费者询问购买。据了解,京津冀年货大集今年首次举办,来自三地的60家优秀品牌企业,上千种产品进行展售。很多京外美食品牌更是积极响应,此次参与企业有30多家,其中数十家地方产品还是特意进京参加年货大集。主办方希望,搭建和打造京津冀三地餐饮食品业互通交流平台,为京城百姓提供更便捷、实惠的消费新体验。

此外,年货大集还融合线上线下,进行全渠道促销。60个品牌企业的近万家门店将有优惠活动,消费者还可在百度糯米手机客户端和网络平台,通过“北京国际美食汇餐饮品牌美食节”优惠专栏,享受到团购、打折等诸多实惠。(记者 孙杰)

相关新闻:

河北工业园助力首都国企产能疏解和转型

廊坊人社局:提升服务精准度帮扶企业发展

农发行文安县支行前10个月发放支农贷款4亿元

河北省林业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将持续到明年3月份

河北鹏远光电院士工作站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