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鹏远光电院士工作站成立

时间:2016-11-23 17: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经济日报记者吴绍冰)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日前正式成立。

院士工作站成立之后,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将着力将其打造成集重大科技项目研发、高端科技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和成果转化于一体的高端创新平台,积极开展“互联网+智能LED”领域关键技术研究。同时,将继续推进与燕山大学合作,逐步形成以院士工作站为龙头,以“燕远高新产业研究院”、“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鹏远分园”、“燕山大学创客学院鹏远分院”、“燕山大学实践基地”为支撑的科技创新体系。通过“院士+高校+企业”强强联合模式,打造一支高水平的科研队伍,取得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在科技创新上实现跨越式发展。

相关新闻:

河北工业园助力首都国企产能疏解和转型

津冀百种美食年货进京 名牌美食好吃不贵

廊坊人社局:提升服务精准度帮扶企业发展

农发行文安县支行前10个月发放支农贷款4亿元

河北省林业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将持续到明年3月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