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廊坊人社局:提升服务精准度帮扶企业发展

时间:2016-11-23 17: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伟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把握企业转型发展新诉求,提升政策减负、用工帮扶、技能培训、平台搭建、人才对接、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服务精准度,更好地帮扶企业发展。

他们结合廊坊实际,服务企业打出“组合拳”。调整工伤保险基准费率,相比去年为企业减负7463万元;发放两批稳岗补贴资金4013.11万元,惠及76家企业7.85万名职工。他们结合就业形势,为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用工服务。前9个月,组织周六专场招聘会35场,提供就业岗位8024个;全市召开大型专场招聘洽谈会290场,提供就业岗位8.6万个,求职登记人数达9万人次。他们根据企业需要实施分类培训,对企业特殊工种实行重点培训,今年以来已组织开展技能培训2718人,创业培训613人。

相关新闻:

河北工业园助力首都国企产能疏解和转型

津冀百种美食年货进京 名牌美食好吃不贵

农发行文安县支行前10个月发放支农贷款4亿元

河北省林业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将持续到明年3月份

河北鹏远光电院士工作站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