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杨慧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到武强调研

时间:2016-11-23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8日,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到武强县调研。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激发动力,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杨慧分包联系周窝镇陈家庄村。他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随机入户走访调研,并同县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和贫困户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中央和省委全会宣传贯彻、扶贫政策落实、农业产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心声,和大家一起探讨加快脱贫攻坚的思路和措施。

杨慧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时刻用新颁布的《准则》和《条例》规范言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认同、工作上落实、行动上看齐。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载体,认真开展学习,确保入脑入心。要广泛开展宣传,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坚持与推动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治污染、惠民生、保稳定等工作,敢于担当、奋勇前行,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杨慧强调,要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一要精准施策,对症下药。针对不同原因、不同类型的贫困,实施产业扶贫,抓好教育、医疗、社保扶贫,把扶贫措施精准落实到每一村、每一户、每一人,帮到最需户、扶到关键点上。二要精准安排项目,增强脱贫攻坚的持续后劲。把扶贫项目作为重要抓手,因地制宜定项目,突出问题导向抓推进,强化项目监管求实效,让贫困群众早日得到收益。三要精准管理资金,抓好扶贫开发的有效投入。盯紧扶贫资金的分配、使用、监管等环节,加大财政投入,有效整合资金,引导金融扶持,严格资金监管,确保一丝一毫都用于扶贫开发。四要精准退出,确保扶贫开发的真实成效。落实好贫困地区和扶贫对象退出机制,严格退出程序标准,加强动态管理,严格退出条件,加强后续跟踪管理,确保真脱贫。(王铁卯)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