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林业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将持续到明年3月份

时间:2016-11-23 17: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岚)河北省林业厅近日印发《河北省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从即日起至明年3月份,将在全省林业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省林业厅对重大安全隐患将进行挂牌整改。根据方案,此次活动将突出检查安全生产隐患较多、最容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区域、场所、环节和地点;突出检查森林旅游景区、景点和人员密集场所;突出检查反复发生又长期未得到根治的重点问题。主要是全省各级各种形式的有森林防火任务的有林单位,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林场、苗圃,以森林资源为依托的旅游景区、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

相关新闻:

河北工业园助力首都国企产能疏解和转型

津冀百种美食年货进京 名牌美食好吃不贵

廊坊人社局:提升服务精准度帮扶企业发展

农发行文安县支行前10个月发放支农贷款4亿元

河北鹏远光电院士工作站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