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黑龙江商会成立

时间:2016-11-23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1日,秦皇岛黑龙江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秦皇岛黑龙江商会正式成立并揭牌。据悉,经过前期筹备,该商会目前已发展会员120多人。

据了解,目前在我市生活居住的黑龙江人有近30万,创办各类企业数百家,这些企业已经成为港城经济发展的重要群体,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秦皇岛黑龙江商会成立后,将积极组织会员对企业发展现状和前景、投资方向进行调查研究,加大信息交流,开展商机、项目、资金、人才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工作,搭建商会与政府、与社会各界交流的沟通平台;教育会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守法经营;指导会员企业开展经济交流与合作,引导黑龙江企业来秦皇岛投资发展,当好两地经济交流的桥梁与纽带;引导和组织会员企业互帮互助,抱团发展,积极开展社会公益事业,为秦皇岛开发建设献计献策。(记者高扬)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