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沧州市国税局:云办税厅领发票只需1分钟

时间:2016-08-24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现在只要输入纳税人识别号、验证身份证,一分钟就能领到发票。”日前,体验了云办税服务厅的自助领发票后,沧州市某企业会计李秀云感到前所未有的便利。

沧州市国税局充分利用“互联网+税务”,全力打造云办税厅,让税务办理更便捷、更高效,通过云端数据共享和线上传输,解决了税务需求与相对紧张的线下服务能力之间的矛盾,形成从“柜台”到“网上”到“掌上”再到“云上”的全方位、多形式的办税服务,从源头上提速办税服务效率,缓解了纳税人激增给实体办税厅带来的办税压力。

以往申领发票,程序繁琐且等待时间长。而在云办税服务厅办理申请发票,最多只需1分钟。目前,实体厅90%的涉税业务可在云办税服务厅办理,实现了130项依申请事项在线受理、自助办理,241项依职权事项自助申领、电子化审核;办理业务事项达到现有实体厅业务量的60%,其中有85%以上的纳税人通过云办税服务厅办理发票领用和纳税申报业务。此外,云办税服务厅还可24小时受理业务,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使营改增纳税人真正体验到“互联网+税务”服务模式带来的好处,彻底解决了纳税人排队等候及前台窗口人员工作量大的问题。(王政妹)

相关新闻:

【迎接旅发大会 聚焦产业发展】涞水:七彩小镇流光溢彩

沧州市高新区国税局多种形式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河北省国税企业稽查结案回访制受欢迎

大厂国地税开通24小时自助办税区

秦皇岛国地税组建“四季春风”志愿者服务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