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818话题之二:直播经济改变电商?

时间:2016-08-17 16: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YY女神沈曼,702万粉丝;映客二姐Alice,173万粉丝;斗鱼超人气美女冯提莫,210万粉丝;还有龙珠小龙女战队队长梦楠、一直播搞笑达人一只鸡腿子……8月17日晚上,他们都会来到苏宁易购,直播苏宁易购发烧节的备战情况。

八大平台,8个Top网红,16个顶尖网红,全网818个网红参与,其中不乏身价千万的明星级网红。阵容昭示了苏宁易购的决心。

今年以来,电商+直播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不过,电商与直播在产品逻辑上是两款完全不同的产品,两者结合的未来到底会怎样?直播市场的蛋糕越做越大,谁将分到最大的一块?条条大道通罗马,哪种方式又是最佳路径呢?

YY女神 沈曼

龙珠小龙女战队队长 梦楠

直播的出路在电商?

直播和网红的出现,是时代的必然。一方面,人们的娱乐精神正在被充分发掘,这从此次奥运会段子手胜过冠军的打开方式上,可见一斑;另一方面,人们对互动性的需求越来越高,从前影视综艺作品的单向传播,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能够弹幕互动的直播模式,也就顺势崛起。

艾媒咨询发布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在线直播平台数量接近200家,其中网络直播的市场规模约为90亿元人民币,用户数量已达到2亿,大型直播平台每日高峰时段同时在线人数接近400万。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