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签20万套智能空调大单 美的助力苏宁818

时间:2016-08-17 16: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18期间,苏宁将与美的签订20万套智能空调采购大单。我们将在智能产品定制、研发、体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智能空调送装一体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全力投入旺季市场争夺战。”苏宁云商集团空调公司常务副总裁吴丁剑表示。8月16日,美的空调助力苏宁易购818发烧节启动仪式在广州美的空调智能工厂举行,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总经理刘涛、苏宁云商集团空调公司常务副总裁吴丁剑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国民初恋”王智也亲临现场,在苏宁易购专属直播平台上带领消费者深入美的智能空调生产一线,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发烧级”的科技消费盛宴。

签订20万套智能空调大单 美的助力苏宁818

发烧新品与匠人精神是此次苏宁易购818发烧节的核心,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本次发布会以“美的未来,为智能发烧”为主题,给消费者带来了科技与产品的创新,揭开了美的空调智能工厂的神秘面纱。依托线上线下融合O2O推广优势,苏宁具备了单天销售超过万台的单品推广能力,此次“818发烧节”则是单品爆发的风口。

资料显示,早在去年,苏宁美的双方就启动了一体化合作,紧锣密鼓布局智能平台的开发与产品投放。2015年5月28日,苏宁美的合作的首批智能空调产品面世。美的是第一批接入苏宁云居APP的家电厂商,目前,美的物联网智能空调在苏宁渠道的占比业已超过30%。

今年,苏宁和美的频频联动。美的依托苏宁1600家门店+1200多家直营店+2000多家服务站+苏宁易购主站+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O2O平台深度推广其智能产品,双方基于“苏宁云”和“美的云”的互联互通,实现智能空调的双平台控制。

此次818,苏宁美的再度联手,苏宁直接深入美的智能产品生产线,并签订20万套智能空调采购大单。消费者在苏宁易购购买美的空调相应机型可享受满1000元减100元的粉丝福利。此外,双方在C2B定制、智能产品研发、智能产品体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智能换新补贴、智能空调送装一体服务等方面都将有全面合作。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