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Breitling 百年灵:挑战不停

时间:2016-08-23 0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 年,Breitling 百年灵成为 Discovery 探索极限基地官方飞行计时赞助合作伙伴(Discovery Adventures Park Aviation Official Timekeeper)。Discovery 探索极限基地是全球首个由 Discovery 探索频道 (Discovery Channel) 官方授权的户外极限探索公园,位于中国国家 AAAA 级旅游景区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日前品牌于上址进行了两日一夜的产品发布及体验活动,体验了热气球,高空网阵,野外生存等户外体验。

发布会现场,百年灵全球销售总监 Marco Sbriccoli 先生与来宾们分享了迄今为止百年灵品牌在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成就,并详细介绍了百年灵 2016 新款 Avenger 复仇者系列腕表。采用百年灵自主研发的新材质 Breitlight® 打造的百年灵 Avenger Hurricane〈复仇者飓风腕表〉。该款腕表拥有 50 毫米超大表径,采用 Breitlight® 材质,同时搭载了百年灵新款自制 B12 机芯,配备 24 小时军用时间显示。

发布会结束后,由嘉宾组成的百年灵复仇者挑战联盟在 Discovery 探索极限基地体验了一系列极限项目:搭乘热气球升空、网阵挑战、野外生存体验,队员们经历漫长的山野徒步,学习定向、生火、过滤水质、绳降、走扁带等。教练佩戴百年灵 Avenger II〈复仇者二代腕表〉和 Super Avenger II〈超级复仇者二代腕表〉帮助队员们于野外精准定向。

全新 Colt Chronograph Automatic Blacksteel〈挑战者自动计时黑钢腕表〉防水性能达 200 米〈660 英尺〉,搭配具有加固防护装置的大尺寸旋入式表冠以及单向旋转表圈。全黑设计。

缎纹磨砂的 44 毫米精钢表壳经高强度碳化处理。火山黑色的面盘上镶刻圆形浮雕。涂覆夜光涂层的大尺寸指针和时标,搭配中央红色计时秒针。Colt Chronograph Automatic Blacksteel〈百年灵挑战者自动计时黑钢腕表〉表圈上还饰有四枚具有百年灵标志性的表圈指示器,不仅能确保旋转表圈时的操控性,也能有效保护双面防眩蓝宝石水晶镜面。

为这款性能卓越的腕表提供动力的是一枚百年灵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腕表有橡胶表带和高科技 Military 军用纤维表带可供选择。

相关新闻:

河北:发展民营经济机遇与挑战并存

在选择手表时,百年灵手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百年灵手表具有的优势有哪些

百年老字号“宝华生”成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经典

沧州百年人寿完成首例“直付速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