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北京盛世时代董事长冯桂娣荣膺2015年“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

时间:2015-05-25 14: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弘扬中国品牌文化,树立中国品牌榜样,打造中国品牌符号,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亚太卫视共同主办的亚洲品牌盛典 庆祝十周年活动之一,2015年“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颁奖典礼于5月1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北京盛世时代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桂娣 荣膺2015年“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

作为新时期民族品牌建设的榜样,冯桂娣董事长还获得了由中国民族品牌一汽集团生产的H7红旗轿车的奖励,以彰显中国民族品牌的魅力,激励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中国科协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潮,亚洲品牌协会副主席、国家发展改革委改革司原司长孔泾源,中国经济导报社社长王平生,亚洲品牌协会执行主 席贾明辉,中国农学会原副会长孙翔,亚洲品牌协会副主席、加拿大中国能源商会主席伍墨章,亚洲品牌协会副主席、吉利华集团董事长王景利,亚洲品牌协会副主 席、北京锦虹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胜,亚洲品牌协会副主席、凯通国际集团董事长刘新峰,亚洲品牌协会秘书长王建功,亚太卫视副台长李和英,北京 东方文化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玲,巨匠国际文化投资集团总裁、中国经济文化研究院院长张志生等领导与企业家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亚洲品牌协会执行主席贾明辉在颁奖典礼上作的精彩演讲中说:“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新常态下,有你,有我,有在座的每一位以及千千万万的品牌人,让我们携手共谋品牌发展,共创民族品牌的美好未来,实现中国梦、亚太梦、品牌梦。”

亚洲品牌协会秘书长王建功代表活动主办机构在颁奖典礼上作了致辞。他表示:“作为亚洲品牌盛典庆祝十周年活动之一,伴随着此次‘全国五一品牌建 设奖'颁奖典礼的脚步,第10届亚洲品牌盛典也向我们徐徐走来。让我们相约9月,相聚澳门,共同见证第10届亚洲品牌盛典十大主题活动的华丽上演,一同为 中国品牌加油,为亚洲品牌喝彩!”

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推选2015年“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以中国品牌榜样的力量让所有的中国品牌能够凝聚在一起,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用自主创新、自主品牌走向世界。

为保证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本活动共分五批公示候选人,并在网上开展了投票,经网络投票及(ABAS)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系统委员会最后 评审,2015年“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获奖名单现已揭晓。与冯桂娣一并荣获2015年“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的还有: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奇瑞汽 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苏宁集团创始人张近东、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五粮液集团董事长唐桥、TCL 家电产业集团董事长李东生、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化腾、伊利集团总裁潘刚等全国知名企业家。

冯桂娣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从小就树立了远大的个人理想,一心一意希望通过上学读书而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1966年她高中毕业去农村 成为公社的小学民办教师,知青返城后在大连市果品公司做财务工作,从出纳员到主管会计。同时在大连市广播电视大学半脱产学习“财会专业”,3年后,仍回原 单位做财务工作。

2011年她先后任《中华日报》副社长、中国根石艺术博览中心总经理、中国紧急救援产业互助基金会理事长。2014年4月18日,在北京发起设 立“北京盛世时代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启用80后接班人周莎莉任法人代表,冯桂娣经董事会会议授权,出任第一任期执行董事,行使董事长全权运营公司。 同年同月,中华时代网开始上线,后网站更名为【中时代网】。

【中时代网】是全球传播系统的一个标准信息门户网站。它有一个优秀的精英团队,制作了大量的创造性的产品,诸如中国351个城市门户和世界的多 国门户,它充当着一个庞大的电子传媒数据库功能,它负责向社会公众提供范围广泛的信息,包括全球范围的时政资讯、学者和人物简介、报纸和好文章的链接、一 些著名网站的链接等。

【中时代网】专注于网络传播相关的各种有趣的和增长见闻的知识研究,使大众资讯能够普遍地登陆本网站,并切实地满足想要在全球传播方面进行研究 的任何专业人士的需要,以完成全球传播的广泛、高速、差异、复杂和多样性的原则。本网站希望这种参与能够融入同行业的协作与发展,并以共同促进世界各国和 地区间的积极变化,推动其和平共处、相互了解、缓和矛盾、增强团结,以促进世界各国的繁荣发展与各民族之间的更好合作。

2004年为了追寻发展文化传播事业的志向,她到北京并被投资方指定为国家广电总局主管刊物《电影杂志》总监制。她又兼职做了多种相应的文化战 线工作。2005年至今,出任联合国人居署《全球最佳范例》杂志亚太办事处副主任,发行《全球最佳范例》亚太版刊物(季刊)至今。2005年底,冯桂娣在 香港出任“国际美术家联合会”副会长,继续从事文化传播事业。

2015年2月,中时代网与央视华人频道《华人影响力》栏目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2015年4月,冯桂娣入围2014年“中国电子商务行业 最具影响力十大领军人物”,中时代网入围2014年“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2015年,冯桂娣发起主编,成功出版了两本重量级图书, 均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其一是“《中华时代——中华大国学历史系列全书》(第一卷)”;其二是“联合国人居署《全球最佳范例》(中国城市范例汇编 一)”。

【中时代网】将以此为华语世界最优秀的网络新兵而高兴和自豪。它将未来每年26%广告费无偿捐出,投入在未来8年——16年时间,将在中国五大城市建设五大主题文化工程项目,进入多种经营的民营公益企业行列。

相关新闻:

涿州将建养老基地疏解北京养老压力

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整体迁入衡水 可带动三千人就业

北京800余家商户入驻白沟 打造北方第一尾货基地

私募股权交易金额猛升 投入资金便可获利时代一去不返

北京河北将共建创新资源等三类创新共同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