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长侯亮到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时间:2015-05-25 22: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2日上午,市长侯亮到北京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与集团副总经理巩月琼就张家口厂区产业规划等事宜进行座谈。副市长白龙、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一同考察。

  侯亮一行先后到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总装车间、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发动机工厂,考察公司生产的各类车型及发动机,并听取集团基本情况、宣化工厂相关情况和欧辉客车“智蓝”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情况介绍。

  侯亮指出,近年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市场导向和科技持续创新,发展十分迅速,这与福田汽车团队的拼搏精神和创新意识是分不开的,特别是在产品开发、前瞻性产业布局、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张家口与福田汽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张家口当前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冬奥会和创建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等历史机遇,这为双方合作带来了广阔空间,希望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能够更多地关注张家口发展。张家口市委、市政府非常关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厂区产业规划等事宜,希望双方抓紧时间、积极推进、尽快落实,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搞好协调配合,强化全方位服务,着力营造最优的投资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巩月琼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并对张家口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立足自身优势,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结合张家口发展实际,深化合作项目,提升合作水平,为张家口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侯亮主持并讲话

侯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北京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强到张家口考察

北京市党政代表团来张家口市考察

侯亮作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