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7月1日京福高铁全线开通 沧州可直达黄山

时间:2015-05-25 22: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风光自古闻名遐迩。2015年7月1日,京福高铁(合肥—福州段)正式开通,届时,沧州乘客可乘坐高铁直达黄山。日前,黄山市旅游局在我市举行专场推介活动。

京福高铁是连接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和海峡西岸城市群的高速铁路通道,其中,北京至蚌埠段与京沪高铁重合。为迎接京福高铁的开通,黄山市推出一系列“高铁游黄山”优惠政策。如对现役军人、军队退离休干部、教师(仅7月1日—8月31日)等游客给予门票半价优惠。此外,黄山市旅游局还策划了8条高铁旅游概念性精品线路,盛邀沧州游客体验“速度与风景”双重享受。(郭云静)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