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志愿者陪伴36户失独家庭赏景游玩

时间:2015-05-18 2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牛城晚报讯 月季娇艳,芍药馨香,曲折的回廊旁满眼青翠,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当天,邢台市桥东区计生局、计生协组织辖区内的失独家庭外出游玩,在美景中,共度这个轻松愉悦的大家庭节日。

活动共有36个失独家庭报名参加,他们的平均年龄都在60岁以上。主办方组织了20名亲情关爱志愿者全程陪同,为这些家庭成员提供拎包、照相等义务服务,而且还有医生随同。爱心单位河北心神科技有限公司还出资租来了两辆大巴车供活动使用。

这些志愿者也是蛮拼的,在大巴车上又是唱歌,又是猜谜语、讲笑话,并邀请老人参与其中,车内被欢笑声填满。根据老人的身体状况,旅游地点选在了风景宜人、步途平缓的岐山湖风景区。65岁的张大爷和老伴儿第一次来,一路上志愿者帮着拎包、拍照,老人觉得很贴心:“风景挺美,一路走下来也不累,还拍了不少合影,挺好。”(记者张婵娟通讯员马丽华 文/图)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