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2015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排名 沙河位列第168位

时间:2015-05-18 2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5月17日讯(记者谢晓燕 通讯员刘福元)日前,中国社科院发布《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5)》,公布了2015年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排名,沙河市在400强样本县(市)中名列第168位。河北省入围的18个县市中沙河排名第9,排名前列的依次是三河市、正定县、固安县、迁安市、迁西县、遵化市、武安市、涿州市、沙河市。

据悉,报告根据经济规模、财政收入、企业发展三项关键指标遴选出全国400强样本县(市),通过县域经济竞争力指标体系进行评价排名。

去年,沙河市生产总值完成227亿元,同比增长7.5%;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9.15亿元,占年任务的(调整后)100.8%。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96亿元,增长20.1%;实际利用外资4540万美元,增长2.5%;引进内资42.8亿元,增长6%,绝对值位居邢台市各县(市)区之首。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