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小区内车辆挡道 邢台“路怒”男脚踹车门

时间:2015-05-18 2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牛城晚报讯 小区内,汽车挡住去路,站在楼下喊了半天不见车主,“路怒”男用脚踢车。不料,这一幕被车主逮了个正着。

5月14日晚8时许,桥西守敬北路一小区,住户刘某驾车和妻子、儿子一起回家。进小区后,刘某发现距离自家楼道口数十米处,停放着两辆车。

左侧靠墙根处停放着的这辆白车,原本不碍事,可偏偏右侧斜停着一辆灰色车。由于两车中间空隙太窄,刘某无法驾车通过。

“灰色轿车是谁家的?”下车后,刘某冲着楼上喊了半天,却不见有人回应。

此时,急着回家的刘某按耐不住一腔怒火,上前朝着灰色轿车左前车门处就是一脚,车门处被踹出一个坑。

而楼上的车主王某听到喊声后,隔着窗户向楼下看,恰恰将刘某踹车一幕看在了眼里。

“你干嘛踹我的车?”“那你是咋停车的?”王某下楼后,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执。随后,王某报了警。

达活泉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对刘某不理智的踹车行为进行了批评,并对王某不当停车进行指正。

鉴于刘某和王某同住一个小区,为不激化双方矛盾,民警决定调解处理。经民警反复做工作,最终,刘某和王某达成一致意见,次日,由刘某出钱对灰色轿车进行维修。(记者尹彩红 通讯员安云亮)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