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中捷“青春志·法治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图)

时间:2015-05-25 22: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沧州中捷“青春志·法治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图)

5月20日,沧州中捷产业园区“青春志·法治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少年护航直通车之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开班仪式在中捷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董泽鹏、刘远情)5月20日,由沧州中捷产业园区司法局、团区委联合举办的“青春志·法治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少年护航直通车之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开班仪式在中捷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启动仪式上,中捷职业技术学校北汽14级王坤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做了《做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好青年》反对校园暴力表态的发言。沧州中捷产业园区司法局副局长赵洁做了关于“让暴力远离校园”讲座,从认识校园暴力、校园暴力的代价、学校如何防范校园暴力、学生面对校园暴力该怎么办等几个方面引导学生深入思考。

据悉,沧州中捷产业园区“青少年护航直通车之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是“青春志·法治行”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接下来的普法活动中,还将陆续开展“青春志·法治行”情景剧比赛活动、“法治教育第二课堂”法治体验教育活动等。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