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市事业单位招聘取消113个岗位以卫生类居多

时间:2015-05-25 22: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24日获悉,按照2015年石市发布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共取消113个岗位,核减40个岗位。想要了解2015年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核减岗位的具体情况,请登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按照石市2015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公告规定,报考硕士研究生学历岗位及定向招聘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2以上比例,报考本科及以下学历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3以上比例,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我们就是根据报名情况,取消及调整了部分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不足比例的招聘岗位。”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注意到,本次取消的岗位中,共有58个岗位为零报名。这些零报名的岗位多为基层并且以卫生类居多。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对于取消招聘岗位的考生,不再需要到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退费手续。市人社局将于7个工作日内,将考务费退还到考生原账户,报考取消岗位的考生注意查收。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按照招聘公告中原定于“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先在网上缴费,待笔试结束后的当天18:00前,考生到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青园街102号北楼210房间),审核并办理减免考试报名考务费用的退费手续。”改为于5月25日至26日工作时间到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青园街102号北楼216房间)办理退费手续。办理退费手续时请携带以下证件: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核实后将于7个工作日内,将考务费退还到考生原账户。

相关新闻:

考生注意!硕士研究生考试预报名24日开始

河北省高招已录取考生71784人

至17日 河北省高考招已录取考生39236人

石家庄市考生7月4日9时至6日9时填报志愿

石家庄市8.8万考生今日起开始中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