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考生7月4日9时至6日9时填报志愿

时间:2017-07-04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石家庄市区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公布,中考填报志愿工作也将拉开帷幕。

今年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4日上午9时至7月6日上午9时。填报志愿范围包括主城区(含新华区、桥西区、长安区、裕华区)所有考生;各县(市)以及栾城区、鹿泉区、藁城区、矿区报考市属省级示范性高中的考生;中等职业学校(含3+4本科、五年制和3+2高职)、普通中等职业学校以及市教育局规定招生范围内的考生,均采用远程网方式进行志愿填报。

在市区内报考的外地类考生(即44类)可以报考中等职业学校、民办普通高中,但不得填报市区的国办高中。普通高中招收的艺术类考生专业成绩以考试院组织的全市统一测试成绩为准;体育特长生专业成绩以市教育局思政体卫处测试成绩为准。各招生学校一律不得再自行组织专业测试。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志愿的考生,体检工作由招生学校在新生入学后进行,考生应根据自身条件填报。普通高中录取的特色班、自主招生名单务必于7月8日前报中考科。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经过学校面试合格后方可录取,面试时间安排如下: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面试时间为7月4日、12日;石家庄市学前教育学校面试时间为7月4日—10日。

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19日。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分配生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要在考生所在初中学校公示一周。(首席记者 李云萍)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