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首家社区儿童阳光家园揭牌成立

时间:2015-05-25 22: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迎六一晒家风亲子同乐活动开始

  迎六一晒家风亲子同乐活动开始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24日电(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王云丽)今日上午,秦皇岛自然家园社区举行了“迎六一晒家风亲子同乐”社区关怀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安利志愿服务队及社区家庭、社区群众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秦皇岛市首家社区儿童阳光家园揭牌成立。阳光家园以社区为依托,以传播科学家庭教育方法和理念、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为儿童及家庭提供养育、教育及社会心理支持的综合服务体系,尤其针对特殊家庭提供个性化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被秦皇岛市妇联列为2015年“十大暖心事”之一。

  活动中九位安利志愿者和社区儿童及家长组成临时家庭,一起通过晒家风演讲比赛、家庭才艺展示、亲子厨艺比拼等各种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同乐活动,强化家长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示范作用,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引导广大家长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活动后,孩子们拿到了活动礼品,在欢快中度过了一个幸福的节日。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秦皇岛市2017公益演出周拉开帷幕

秦皇岛市领导实地检查非法野外用火情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