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2017公益演出周拉开帷幕

时间:2017-02-09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铿锵激越的锣鼓如春雷在耳边敲响,欢天喜地的歌声似春风扑面而来。2月6日下午,恭贺新春 文化惠民——秦皇岛市2017公益演出周在市文化广场拉开帷幕。作为首场演出,市群众艺术团用丰富多彩的节目,让百姓在浓浓的年味中欣赏到一场别具特色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优美的开场舞《炫舞民风》中拉开帷幕。男声独唱《月半小夜曲》让观众沉浸在美妙的歌声里;少儿评剧《杨三姐告状》小演员们的一招一式,一腔一调无不透露出深厚的艺术功底;舞蹈《最爱广场舞》让现场观众情不自禁跳起来……整个文化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和谐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人们的脸庞。

“有句老话叫不出正月都是过年,正月初十这天在家门口欣赏到这么精彩的文艺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了身边浓浓的年味。”文景家园社区居民梁艳丽说。

为丰富2017年两节文化活动,活跃我市群众文化生活,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群众艺术团承办了2017新春演出周。从2月6日至2月10日,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为广大市民带来5场演出,群众艺术团综合专场、社会文艺团队专场、朗诵艺术学会专场、票友协会戏曲专场、票友协会民乐专场等,让广大市民在吉祥如意的祝福中,共同度过美好时光。

“为丰富群众新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快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春节前夕,我们以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策划、精心筹备了一系列春节文化惠民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广场文艺演出等,让市民过一个年味十足的文化新年。”市群艺馆馆长韩永斌说。(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