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行动轨迹公布!河北2地紧急寻人

时间:2021-08-17 15: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经济开发区

邢台经济开发区关于协查函推送人员行动轨迹的公告

8月16日下午,我区接到山西临汾市协查函,告知重庆市公民李某和吴某某核酸检测初步阳性。该二人8月12日早6:30左右到邢台,入住开发区格林豪泰酒店1108房间,中午到开发区外婆桥粥屋吃饭,下午4:00左右到润恒城办公楼,晚上在开发区外婆桥吃饭,之后返回格林豪泰酒店。8月13日中午外婆桥旁边的饼卷肉吃饭,到格林豪泰旁边小超市买烟,晚上在国际新城旁边的李先生牛肉面用餐。14日中午在李子园超市购物后上高速返回重庆。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上述时间段曾经到过这些区域的人员,请向社区和区防控办报备个人基本信息,并就地自我防护,不要外出,等待区防控办进一步指令,落实相应的预防措施。同时,希望广大市民严格遵守防疫政策,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相应工作。

区防控办电话:5232383、3636357

邢台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1年8月16日

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

南堡开发区关于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的公告

广大人民群众:

2021年8月16日,我区涉及密切接触者闫某某1人。防控办立即启动流调程序,对闫某某及其密接人员落实隔离管控措施。为进一步寻找闫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将闫某某的行动轨迹公告如下:

8月13日,晚上22:20自驾在天天烧烤买饭,由服务员送到闫某某车上,未下车,后将食品送到朝阳里126号门口,22:40分回步行街紫亭风艾优美服装店居住。

8月14日,中午12:00在步行街紫亭风艾优美服装店内做完饭后开车到朝阳里126号送饭,中午12:35回到步行街紫亭风艾优美服装店内。

8月15日,中午12:00在天天烧烤买冷面,全程佩戴口罩;中午12:40到硕秋园东园112楼1门501室;晚上19:50驱车到小圆门购买晚饭,全程佩戴口罩;晚上20:15去大通熟食购买的熟食;随后晚上20:29到小圆门西边的万果超市买水果;然后驱车去了硕秋园东园112楼1门501室。晚上22:15自驾到达幸福花园,未下车,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通知闫某某立即返回南堡,并采取了疫情防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与闫某某在上述时间段有共同行动轨迹的,应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告。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居家隔离做好个人防护,并报告所在村(社区),等待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续处理,积极应对,不必惊慌。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同时经区防控办研究决定,自8月16日下午,在南堡海裕宾馆门口设置临时核酸采集点,与闫某某在上述时间段有共同行动轨迹的居民须前往进行第一次核酸采集,8月18日上午,进行第二次核酸采集。

温馨提示:广大居民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阻断疫情的最有效手段,请广大居民积极进行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南堡经济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6日

来源|邢台经济开发区、南堡开发区发布

相关新闻:

8月16日下午到夜间,河北中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

教育部公布286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终止办学 涉及河北3个

清东陵修复20件清朝皇家珍品

河北唐山一地发布关于密接者行程轨迹的公告

15日河北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