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河钢邯钢主持制定团体标准通过专家审定

时间:2021-08-17 15: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钢邯钢主持制定团体标准通过专家审定

完善了我国耐磨钢行业现行标准体系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正 通讯员吴兆军、张占杰)近日,由河钢集团邯钢公司主持制定、申报的《改善成形性高强韧耐磨钢板》团体标准顺利通过行业专家审定,完善了我国耐磨钢行业现行标准体系。

据悉,该团体标准列入中国特钢企业协会团体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下达的2020年第三批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由河钢邯钢作为牵头起草单位,与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东北大学等单位联合制定。

河钢邯钢除借鉴《工程机械用高强度耐磨钢板》国家标准外,还参考SSAB(瑞典钢铁集团)等国外产品的供货要求,以及国内的技术要求,在产品的不平度要求、工艺性能要求等方面取得较大突破和创新。

相关新闻:

8月16日下午到夜间,河北中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

教育部公布286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终止办学 涉及河北3个

清东陵修复20件清朝皇家珍品

河北唐山一地发布关于密接者行程轨迹的公告

15日河北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