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学习“一得录”丨用“九个必须”凝聚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时间:2021-08-11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和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今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正式推出“学习‘一得录’”专栏,邀请专家学者以及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体会、说感受、悟初心,解读其中蕴含的丰富道理、学理、哲理。



首期,由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杨东广教授,从三个视角系统阐释“九个必须”的丰富内涵,充分理解“九个必须”的现实意义与时代价值。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杨东广。


相关新闻: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9月6日—8日在河北举办

《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评价标准》等三项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公开征

石家庄南部、衡水中部、邯郸北部降雨区域限制“两客一危”重点车

长图|解决“放管服”改革突出问题、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河

“初心印 长征路 长城魂 运河情——沧桑钩沉主题艺术大展”在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