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梦妍说事·微心愿故事汇⑧|我们的工资,拿到了!

时间:2021-08-11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靠着脑力、凭着体力赚来的辛苦钱,迟迟拿不到手,这对于讨薪人来说,是个烦心事儿!自长城新媒体“党员帮办微心愿”平台上线以来,共收到与讨薪有关的留言千余条。

这些留言中,涉及的欠薪问题从几百块钱、几千块钱到几十万元不等。薪资不管多少,它承载着一个家庭的生计。干了活能不能要回工钱,直接关系到成千上万打工者的切身利益。他们的难题,谁来帮办?

听梦妍把事儿说!


相关新闻: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9月6日—8日在河北举办

《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评价标准》等三项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公开征

石家庄南部、衡水中部、邯郸北部降雨区域限制“两客一危”重点车

长图|解决“放管服”改革突出问题、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河

“初心印 长征路 长城魂 运河情——沧桑钩沉主题艺术大展”在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