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政府与农行河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8-11 2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政府与农行河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回建刘伟杰致辞 武卫东主持

8月4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签订 “夺取双胜利 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回建、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刘伟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长武卫东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与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赵立宏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副市长、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出席仪式。

回建代表市委、 市政府对农行河北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张家口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回建指出,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抢抓冬奥会筹办、 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两区”建设、打造“河北一翼”等重大机遇,大力发展七大主导产业,加快“五城”建设,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努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重点项目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大力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刘伟杰表示,张家口区位优势突出,气候条件宜人, 特别是随着冬奥会筹办的深入推进,全市上下建设热情高涨。 近年来,农行河北分行积极参与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 在脱贫攻坚、 冬奥会筹办等领域进行了众多金融支持。下一步,农行河北分行将按照中央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张家口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据了解, 此次签约将充分发挥农业银行在支持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增强民生保障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聚焦服务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总目标, 不断加强对张家口重点项目、冬奥筹办、脱贫攻坚、实体经济、乡村振兴、防疫保障、稳产保供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服务,为张家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开展2020年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武卫东调研人防工作和人防工程建设

河北张家口市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回建:下足“绣花”功夫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民广场夜色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