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患者在北京这15家医院将享同等待遇!

时间:2019-09-03 04: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北京市、河北省、北京冬奥组委在河北省保定市签署相关协议。京冀两地将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的契机,就医疗服务、疾病防控、血液保障等冬奥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开展深度合作。

北京市、河北省、北京冬奥组委在河北省保定市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京冀医疗卫生保障合作协议》及《京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医疗服务协议》签约仪式。签约将推动冬奥会医疗卫生保障两地、三赛区高标准、同质化。

根据合作协议,京冀两地将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的契机,就医疗服务、疾病防控、控烟、卫生监督、血液保障等冬奥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开展多方面、多角度的深度合作。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代表河北省各统筹地区与北京市15家定点医疗机构签署《京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医疗服务协议》。河北省在京就医患者执行参保地同级同类定点医疗机构待遇标准,这也将进一步推动两地医疗保障公共服务资源共建共享。

签署协议的15家医疗机构名单:

未来,河北患者在北京15家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将享受参保地同级同类定点医疗机构待遇标准。

来源:张家口日报微信

相关新闻:

北京市·张家口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察哈尔烈士陵园预计9月底重新开园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张家口推动产业扶贫全覆盖

暑运结束铁路“送客”82.3万人次

张家口市赴京宣讲大数据产业发展优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