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一学校组织教职工军训迎接新学年

时间:2019-09-03 04: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教职工军训闭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为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增强组织纪律性和团结协作精神,8月27至29日,保定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以下简称榜样堂学校)开展第一届教职工军训活动。

据介绍,此次军训为校内封闭式军训,由学校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为期三天。军训内容涵盖队列训练、趣味比赛以及拓展训练等。在29日举行的闭幕式上,近200名教职工展示了军训成果。榜样堂学校校长苗志丰表示,军训使大家获得了精神凝聚力,找到归属感,要把这种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创造更好的成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淘气包马小跳”作者9月8日来保“遇见”小读者

9月2日17时30分保定市水源路部分用户停水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保定市和雄安新区调研检查

红星美凯龙召开全球招商发布会 开启县级市场布局

保定7个山区贫困县新改扩建寄宿制学校89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