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红星美凯龙召开全球招商发布会 开启县级市场布局

时间:2019-09-03 04: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9日,红星美凯龙(曲阳)家居生活广场在曲阳县尚谷酒店举行全球招商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通讯员郭英焜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英焜)8月29日,以“曲星高照· 阳名四海”为主题的红星美凯龙(曲阳)家居生活广场在曲阳县尚谷酒店举行全球招商发布会,向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以及曲阳和周边家居经销商发出盛情邀请,从而在保定市正式开启县级市场的布局。

红星美凯龙成立于1986年,一直致力打造“世界品牌”,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200多个城市开办了364家商场,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

红星美凯龙(曲阳)家居生活广场规划效果图。

红星美凯龙(曲阳)家居生活广场商场是曲阳县重点招商项目和重点打造的高端商业项目,坐落于曲阳规划中的核心商圈,地理位置优势、交通出行便利。该项目依托18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以及曲阳首个特色小吃城等吃穿住行一站式购齐的优势,将重新定义曲阳家居新格局。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曲阳家居生活商场延续集团第八代商场的设计理念,设有地上5层,总经营面积达3万平方米。商场设有多个交通性休闲共享区,观光电梯四通八达,大型中央空调、环保新风系统全面倡导低碳理念,购物环境达五星级卖场水平。商场内荟萃国内外万余家居商品,百余家居品牌,集家具、建材、家饰、设计、装修为一体,提供一站式服务,带给消费者完美家居购物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一学校组织教职工军训迎接新学年

“淘气包马小跳”作者9月8日来保“遇见”小读者

9月2日17时30分保定市水源路部分用户停水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保定市和雄安新区调研检查

保定7个山区贫困县新改扩建寄宿制学校89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